close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赴議會施政報告,遭藍綠議員連番砲轟杯葛,柯最後向議員道歉才得以上台報告,質詢延到今天。面對議員隆隆砲聲,柯大多低頭看金剛經低調以對,被批「把議場當道場」。

施政報告前,民進黨議員何志偉以權宜問題對內湖女童割頭案發言,眼尖發現柯在座位上看金剛經,詢問柯「是不是市長的心亂掉了」;一旁的國民黨議員汪志冰則舉手抗議說,「市長,這裡是議場不是道場,讀什麼經,要讀佛經回去讀好嗎!」

議員許淑華、陳彥伯、童仲彥及鍾小平年初遭都發局專員在PTT上指涉為政治利益反對市府的參與式預算,許和陳因此提告。許淑華痛斥北市府新聘員工在網路上散播不實謠言抹黑,導致府會關係惡化。陳彥伯也附和說,早就跟柯說過網軍不要養在市府,選後應立即解散;議員張茂楠也質疑,市長成立東廠養小鬼(指網軍),專門修濾水器理意見不合的人。過濾器

昨天網路媒體也公布一份市府對議員的民調,指六成議員贊成市府與遠雄解約處理大巨蛋,但隨即證實是份不具代表性的私下「詢問」結果,也引來議員撻伐。

吳碧珠要求柯文哲對上述事件說清楚,否則不讓他上台施政報告。柯對大巨蛋民調向議員道歉,並強調市府沒有網軍,抹黑是市府員工親戚的行為,「市府沒有做這件事」。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送柯口罩,要他閉嘴,並酸他「市府卅二個局處只有一位局處長,就是柯文哲」,檯面上的局長都只是人頭,出了事就用來祭旗,當柯的替死鬼。

更多udn報導:水塔濾水器「洞」裡有驚喜 一秒想歪的…?低薪原因 老闆竟說都是假放太多4FDF9B8E0F995DE9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