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乘客右腿遭BRT車門夾住、跌倒車外。(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葉晏昇/台中報導

台中市BRT又發生車門夾傷人意外!一名男乘客準備上車,左腳才剛踏上巴士,車門就突然關起來,夾住他的左小腿,誇張的是駕駛完全沒發現,繼續往前行駛,導致60多歲的男乘客被拖行、跌倒在地,車內乘客驚叫連連,駕駛才緊急停車。

「東海別墅站到了......」BRT快捷巴士抵達東海別墅站,乘客陸續上下車,最後一名男乘客,他的左腳才剛踏上車子,車門就突然關起來、夾住他的左小腿,BRT卻往前行駛,導致男子被拖著走,驚險畫面讓車內乘客嚇得尖叫,要駕駛趕快停車,當時駕駛渾然不知車門夾到人。

左小腿被車門緊緊夾住,BRT又往前移動,男子整個人以「金雞獨立」的姿勢被拖行,最後跌倒在地,救護車接獲通報後,緊急將60多歲的陶姓男子抬上擔架送醫治療,還好他的左小腿只有血腫現象,意識還算清楚。

BRT公司發言人蔡宜道表示,「我們模擬昨天那個阿伯他的腳的位子,確實在那個位子有可能會導致防夾沒有動作,我們會去做這方面的改善。」

駕駛員當時明明看了監視器,卻沒發現有乘客被夾住,BRT的車門防夾裝置也沒有發揮功效,才會發生這起意外。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BRT夾傷人的事件,228當天,有對小姊妹也因為車門突然關起來,導致8歲女童手被夾傷,讓姊姊用跑的狂追近2公里。

台中市交通局要求這輛夾傷人的BRT先暫時停駛,並懲處王姓駕駛員;距離BRT轉變為公車專用道只剩3個月的時間,卻又發生夾傷乘客的意外,也為BRT爭議添一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濾水器選擇

北投溪禁泡腳!泡腳照卻奪下貳獎

才見客一天…不二良小鼠眼鏡GG了

彰化幼兒園疑A走孩子們的熊本熊

嘴對嘴傳櫻桃幼兒園慶生玩過頭

澎湖爆漿!摩西分海擠成人龍分海

德翔台北漏油疑擴散至金山礦港

阿婆等垃圾車來的卻是救護車

「路平小英雄」代言人開放投票

國小太胖遭霸凌 他4年變「阿諾」濾水器水世界

慶生玩嘴對嘴…幼兒園道歉刪照

逢甲夜市爆口角攤商西瓜刀砍人

BL開頭假鈔流竄!麥當勞怕到拒收

老翁失蹤12天道長花1小時尋獲

過濾器水世界空氣糟中市府設紙錢集中區

89C2051A43D5E1D6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