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倫敦16日電)英國1個重要的國會委員會今天指出,反對黨工黨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在遏止黨內反猶太意見上,並未積極作為。



英國國會內政事務委員會(Home AffairsCommittee)議員表示,這位資深的社會主義運動人士在對抗極權主義上有相當傲人的成績,但他在這個問題上的領導缺失卻在工黨內「為那些對於猶太人懷有惡意的人」創造了安身之地。

報告中提到:「近幾年來,工黨無法貫徹且有效處理反猶太事件,讓工黨運動承受制度上反猶太指控的風險。」

「工黨以對抗種族主義與宣揚平權的歷史為傲,但這個結果卻可能讓工黨被某過濾器 水世界些人視為不歡迎猶太成員及運動人士的政黨。」

工黨黨魁柯賓則在濾水器 光頭水長篇回覆中說,這些議員忽視了其他黨派的反猶太主義,聽取的意見證詞也太過狹隘,而他們批判他人,卻不給人說明的權利。

警方數據顯示,倫敦去年出於反猶太仇恨心理的犯罪事件增加超過6成;而根據對英國猶太人提供安全建議的社區安全信託(Community Security Trust)紀錄,今年上半年案件量上升11%。中央社(翻譯)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