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女神」謝金燕5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將在場外辦個人舞台道具展,6月4日轉戰高雄巨蛋,並推出限量彩虹哨,力挺婚姻平權。繼2012年「一級棒」巡迴演唱會後,謝金燕宣布再度攻蛋開唱,一向自我要求高、好強的她,堅持每場演出都要對得起歌迷,力求完美,絕對要帶給大家驚豔演出。每次登場都會帶來驚奇百變造型,謝金燕特別在「蹦蹦趴」巡演當天,在台北小巨蛋外舉辦個人舞台道具展,展出過去在跨年演唱會及演出中,特別精心製作的道具及舞台造型,要讓歌迷拍照留念,更貼近「姐姐」。謝金燕非常關心和支持婚姻平權議題,認為任何人都應享有愛的自主決定權;當婚姻平權義工提出邀約,謝金燕表示,非常樂意參與及推動,希望用彩虹哨音代表吹響全台力挺婚姻平權的號角聲。這次「蹦蹦趴」巡演特別推出限量彩虹哨,賣出所得扣掉成本,全數捐給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謝金燕希望大家站出來讓人人有家,天下有情人可終成眷屬。「2016謝金燕蹦蹦趴巡迴演唱會」5月14日晚間7時30分在台北小巨蛋、6月4日晚間7時30分在高雄巨蛋登場。明天上午11時在寬宏售票開賣。

F0E71FF93CA7D303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