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林俊興街路邊收費停車格車內發現男性遺體,家屬與警方在現場處理。記者林昭彰/攝影

分享 新北市樹林區俊興街路邊收費停車格,1輛紅色休旅車內,下午被停管收費員發現1具男性遺體,倒臥駕駛座椅背後方與第2排座椅之間地板上,由車外不易察覺。車主是52歲張姓男子,警方初步勘查,車內並無任何疑似自殺的工具與跡象。家屬表示他已離婚,因為腎功能衰竭,1周得洗腎3次,沒有工作,有1名同居女友。據了解,死者的車輛從25日下午4點多便停在該處,26、27日周末例假日未收費,周邊住戶說,上周六附近有人宴客,俊興街路旁停滿車,沒有人發現異狀。死因仍由警方調查中。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樹林俊興街路邊收費停車格車內發現男性遺體。記者林昭彰/攝影

分享

4D5DAD2305ADADB2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