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院副院長洪秀柱以「尊重司法,切勿無限上綱」為題在臉書PO文,討論憲兵搜索案。 圖擷自洪秀柱臉書

分享 臺北憲兵隊調查搜索機密文件一案引發爭議。前立院副院長洪秀柱以「尊重司法,切勿無限上綱」為題在臉書PO文,指憲兵具備司法警察身分,依法進行調查並無疑義,但本次案件的執法者在執行法律賦予權力的同時,卻引發社會對執法人員未謹守法律限制,遵守執法人員執行權力的嚴格規範,致有侵害人民權力疑慮,這是第一時間必須檢討,並確保未來不再發生的。洪秀柱也注意到,許多人在網路、媒體使用「白色恐怖」一詞來形容此次事件,令人感到相當痛心。她能體會社會大眾的不解與疑慮,但呼籲在此次事件尚未全盤清楚前,不要用這麼沉重的詞語傷害這些守衛國家的軍人。洪秀柱認為,「白色恐怖」是過去因為冷戰、因為國家存亡恐懼而生的歷史錯誤,這個社會早已深刻檢討、反省,當今也不會有任何人會認同這樣的手段,我們應徹底探究此次事件發生的起因,避免未來執法人員再犯,而非採用懷疑論的觀點,無限上綱的來檢視。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648F467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