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日表達意願,想幫助北市府辦世大運,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要來幫忙都很歡迎,將請秘書長兼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先去處理。而媒體追問柯說這樣會不會沒面子?柯文哲濾水器 水世界就回應說,不會啦,世大運本來就要全國國民去幫忙,這是全台灣的事情。

面對世大運的進度,柯文哲表示,他在內部看世大運場館沒有進度落後濾水器 光頭水,所有進度都是國際大學體育總會(FISU)在監控,不是北市說沒問題就沒問題,總會看也說沒問題。至於體育局長的人選,柯文哲說,為了事權統一、確保世大運指揮體系一致,由蘇麗瓊做第一線徵選。

林全昨在立法院表示會盡力幫助,對此,柯文哲說,在新教育部長潘文忠上任沒幾天後就來拜會台北市政府,表示只要需要中央幫忙,對口就找教育部,所以雙方已建立聯絡管道;柯認為,可以解決的地方在教育部解決就好,不需要行政院來處理。郝龍斌22日表示,北市府已經和他聯繫,世大運發言人楊錦景棠表示,將向郝龍斌報告目前規畫及後續進度,但時間未定。

柯文哲23日出席記者會時強調,世大運是台灣的世大運,需要全體國民與企業的支持,把它舉辦成功。對於是否只有統一集團是頂級官方贊助夥伴?柯文哲表示,有些企業已經談好了,但是第一個舉辦過濾器記者會的是統一集團。

有關郝前市長建議由市長出任世大運執行長一事,柯文哲認為秘書長是文官長,也是最高階層的常務官,可以直接指揮整個公務體系。目前蘇麗瓊幾乎是全職的世大運執行長,工作分配給副市長及副秘書長承擔,市長不可能將所有時間用在處理世大運上。(馮紹恩/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