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頓與當年救治他的醫生之一扎曼斯。美聯社檔案照

分享 一名槍擊案受害者因底特律醫生的救治,挽回性命,最近他自醫學院畢業,希望能像拯救他的醫生一樣幫助他人。31歲的莫頓(Kevin Morton)本月自密西根州立大學骨科醫學院畢業,當年救治他的醫生之一扎曼斯基(Dharti Sheth-Zelmanski)也出席畢業典禮。2007年7月,22歲的莫頓還是奧克蘭大學學生時,在下班後坐在車內,被人開槍擊中,子彈射穿腹部、橫隔膜、胰臟和兩條大動脈。他被送到底特律的聖約翰醫院,該醫院數位外科醫生花費數小時,將子彈由他腹部取出並止血,一位住院醫生告訴莫頓父親,他兒子活不過當晚。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