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PMG安侯建業社會企業服務團隊自2013年起連續3年舉辦社會企業高峰論壇,藉此推廣與提倡社會企業在台灣發展的重要性及展望。KPMG安侯建業將於1月12日舉辦「2017社會企業高峰論壇-翻轉360國師:成長、茁壯、影響力」,以創造社會衝擊力為出發點,深度探討社會企業商業模式的提升與展現、超越法遵與價值主張的體現、獲利與籌資的突破、規模化的罩門等議題。

今年已有多家社會企業營收超過3千萬以上,甚至有3家已超過1億,意謂社會企業已可以通過各種難關進入主流市場。儘管如此,更嚴苛的考驗如影隨形,包含經營管理效能、資金籌措、產業特殊性的法規遵循(包含智慧財產權)、公司治理、人力資源與雇用、產品服務、業務開發、品牌行銷、解決社會問題的具體衝擊與效應。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有意參加「2017社會企業高峰論壇濾水器 光頭水」可電洽(02)8101-6666分機16185翁小姐,或是參考財團法人安侯建業教育基金會網站。

(工商時報)


target="_blank" rel="nofllow">

過濾器 財團法人安侯建業教育基金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