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18:1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90歲陳姓老翁本月9日一早從南投竹山住處搭車到嘉義梅山訪友,結束後竟從梅山要走回竹山,走到雲林古坑時民眾以為他迷路報警,東和派出所員警開巡邏車載他回住處,家人竟說,阿公還曾一人從竹山騎腳踏車到台北,員警大呼,「阿伯您真勇哦!」

東和派出所9日下午4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指古坑荷苞村山峰聚落有老翁疑似迷路,副所長黃俊發過濾器 水世界、警員張書銘到場處理,老翁說他住竹山桶頭,他去梅山訪友後走路要回桶頭。

山峰到桶頭還有1、20公里,加上天色漸暗、山區訊號不好、入夜後氣溫下降,擔心老翁發生危險,員警以巡邏車搭載老濾水器 光頭水翁回桶頭住處,抵濾水器 水世界達時家裡又沒人,老翁告知孫媳婦在竹山街上做生意,員警又將他載到孫媳婦店裡。

老翁的孫媳婦向員警道謝並指出,阿公身體硬朗,經常一個人外出訪友,還曾經一個人從竹山騎腳踏車到台北,7、8天回家後才跟家人說他騎腳踏車來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