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16:41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今凌晨發生夫殺妻命案,李姓男子持水果刀狠割顏姓妻子頸部,隨後自捅左胸自殺,緊急送醫急救,顏女仍傷重不治,李男撿回一命,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檢警上午趕往醫院相驗,並預計於本週五下午解剖,釐清死因。

檢警初步調查,發現顏女(43歲)頸部刀傷從左頸割到右頸,動脈及氣管全被割斷,推測就是致命傷,身上另有4、5處刀傷,右手大拇指疑過濾器 光頭水似在抵抗時留下傷痕。過濾器 水世界

士林地檢署表示,根據鄰居指述,案發前屋內有激烈吵架聲,更傳出長達4分鐘的女子尖叫聲,應是夫妻吵架後,才衍變成夫殺妻、夫再自殺慘劇,但因李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意識不清,將待李男病情好轉後,才能進行偵訊,釐清行兇動機。

濾水器 光頭水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