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9:55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中國配偶周姓女子返台和台灣老公王姓男子團聚,發現王男房間有王男兒子保母、王姓女子衣物,周女懷疑王男偷吃,看見王男開車載王女返家,一時氣憤,拿菜刀往王女胸部猛砍兩刀,王女以左手抵擋,造成第三指肌腱和指神經斷裂,高等法院維持新北地院見解,依殺人未遂罪論處,但考慮她情堪憫恕,輕判2年6月徒刑,還可上訴。

濾水器 水世界過濾器 水世界判決指出,周女和王男在101年5月11日結婚並生下一女,周女平時和女兒住在中國廣東深圳,今年1月20日晚上8點,周女帶女兒搭機來台和王男團聚,周女回到王男在新北市泰山區的住處,發現王男臥室有王女的衣物,周女想到傳言王男和王女有曖昧關係,頓時怒火中燒,將王女衣物全丟出過濾器屋外。

周女等到王男開車載他與前妻所生兒子返家,發現王女也在車上,氣得到廚房拿菜刀朝車門旁的王女猛砍兩刀,王女以左掌擋刀,被砍斷中指肌腱與指神經,痛得大叫呼救,周女意識到自己闖禍傷人,嚇得呆立車旁,王女忍痛打電話報警。

高院認為,小學肄業的周女長期在中國獨自撫養女兒,聽到第三者介入婚姻,擔心家庭破碎,影響女兒成長環境,心中必定對第三者嫉憤異常,才一時情緒失控鑄下大錯,事後已與王女達成和解,賠償8萬元償金,因此從輕判處2年6月徒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