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EATS正式在台灣上線,與多個台北濾水器 光頭水知名店家合作,以腳踏車等運送方式將食物送到顧客手中。(記者陳志曲攝)

2016-11-1516:08濾水器 水世界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Uber今天起推出全新「UberEATS」機車送餐服務。北市議員江志銘今下午在議會質詢時表示,他不反對Uber送餐,但因中央不重視,使得Uber不斷擴大,身為首都的市長應該要有所態度。對此,市長柯文哲表示,完全禁止反而更慘,要去面對問題,他承諾2週提出方案討論。

柯文哲說,共享經濟是世界潮流,應該要管理、訂定法令去處理,現在完全禁止的話反而更慘,Uber的事情要面對去解決這個問題,放任不是辦法,北市交通局也應該針對這個問題出管理的方案。

交通局長張哲揚說,交通部上個月公告多元計程車方案,希望推動計程車Uber化,送餐部分則是責成監理所負責。

柯文哲對著張哲揚當場指示,雖然中央有法令,但北市要怎麼執行也要清楚,規範還是要訂一個,他要求交通局2週內提出方案到市長室討論。

相關影音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