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喜歡到日本旅遊,卻很少選擇廣島,為拓展台灣觀光市場,廣島縣特別在高鐵台中站擺設商展,10日開幕,吸引不少民眾駐足,因這幾年到台中市旅遊的日籍旅客人數也大幅增加,市府決定與廣島合作,繼續促進雙方交流。

高鐵台中站區內擺設廣島產的飯匙、果汁等商品,一旁看板也大幅介紹該縣特色。廣島縣知事指出,台灣去年約有200萬人次到日本旅遊,卻只有約1、2%的台灣人選擇廣島,透過在車站設展,盼讓大家更了解廣島、進而去旅遊。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濾水器





台中市觀光局副局長陳育正表示,根據市府統計,今年1至9月,共有24萬多名日本人到台中市旅遊,比去年成長近2成,顯見台中在推廣觀光頗有成效,未來將更密切與廣島縣合作、交流,盼繼續促進雙方觀光資源的發展。

(中國時報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