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7日過濾器選擇發行單曲〈曾經美麗過〉,五月天瑪莎上月在家聽到原唱謝宇威的這首歌曲,覺得很符合「母親」形象,因每個兒女認識媽媽時,她已經是媽媽了,她也曾經有花樣年華,而邀請家家翻唱,獻給全天下偉大的媽媽。瑪莎說:「我們想在這個節日,用音樂給所有的母親一個溫暖的禮物。不需要浮誇,不需要張牙舞爪。」

瑪莎當製作人,邀請黃裕翔鋼琴伴奏,和家家同步錄音,兩人初次見面,在錄音室玩了不同版本,再選出最佳版本,而家家一度想起已過世的外婆,不禁落下思念的淚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曾經美麗過〉是金曲獎得主謝宇威的創作,瑪莎得過金曲獎最佳作曲人,家家曾經和昊恩一起得過金曲獎最佳組合,加上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黃裕翔,金鐘、金馬配樂家王希文編曲,這首新歌的合作有如「水塔過濾器6金加持」聯手打造。

家家8日在A Bar快閃開唱,她一開場便開玩笑問歌迷:「大家不去陪媽媽,在這裡做什麼呢?我也很想要過母親節,怎麼會在這裡,我媽媽應該在哭吧。」她唱完之後便送媽媽去按摩紓壓,當作母親節禮物。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水世界 034C55DC49B60411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