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國際數據資訊)今天提出預測,2016年起物聯網、感知系統、機器人、3D列印、虛擬與擴增實境以及下一代資訊安全技術等6大領域將推動企業IT支出,占比預估將從50%在2020年攀升至60%。IDC認為,這六大驅動力將是推動未來企業進行數位化轉型的重要推手,未來這六大市場及相關技術的影響力不容忽視。IDC今天舉辦台灣年度Directions大會,會議主要針對2016年及其後的資通訊(ICT)產業發展重要趨勢進行分析,主題含括物聯網、感知學習、工業4.0及行動運算等熱門議題,吸引超過150位產官學研高階經理人出席聆聽並參與互動討論。IDC自2007年開始即已預測第三平台為未來ICT產業發展的重要基礎,第三平台上的四大軸心(雲端運算,行動化,巨量資料,社群)將主導整個ICT產業與相關投資。

8306D9FCAF42083F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