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濾水器水塔過濾器

中國時報【李文正╱台北報導】

士林地檢署偵辦浩鼎內線交易疑案,檢察官昨傳訊浩鼎公司醫務長陳純誠、台大臨床醫學研究所所長陳培哲、時任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臨床組統計小組長王玫等3人,陳在調查局以證人身分訊問後請回,後2人則以專家證人身分接受檢察官複訊後請回。

檢調昨訊問浩鼎公司醫務長陳純誠,主要是陳曾在去全戶過濾器年8月替浩鼎背書,強調免疫療法將成為癌症治療的主流趨勢,而2月19日解盲結果出爐前,他是最早接觸晉加公司傳送的資料,並將結果通知董事長張念慈等人,釐清解盲時程。

另檢調為了解抗乳癌新藥臨床實驗的流程,傳喚台大臨床醫學研究所所長陳培哲當專家證人,陳曾在媒體發言,認為「雙盲」臨床試驗,在結果公布前,無法預測結果,不會有洩漏資料的問題。

同時為了解浩鼎抗乳癌新藥解盲過程,檢察官傳訊時任醫藥品查驗中心臨床組統計小組長王玫,了解電腦統計流程。

至於昨傳出公布解盲的21日上午,浩鼎公司高層有開會,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也參與會議,檢方昨表示無所悉,但會一併進行了解。

770B61915B863B25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