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俄羅斯女將艾薩蘭卡,第3度在邁阿密網賽封后。 美聯社

分享 曾兩度在澳洲公開賽封后的白俄羅斯女將艾薩蘭卡,今天在邁阿密網賽女單決賽以6-3、6-2擊退曾兩度獲得大滿貫賽冠軍的俄羅斯女網好手庫茲妮佐娃,第3度在邁阿密網賽封后。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先前曾於2009年和2011在邁阿密封后,今天抱回生涯第20座冠軍,也是今年第3座冠軍。艾薩蘭卡於今年1月在布里斯本(Brisbane)封后,其後又於兩週前在印地安泉(Indian Wells)奪冠,當時她在決賽中擊敗女單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名列大會第13種子的艾薩蘭卡,今天擊敗俄羅斯第15種子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奪冠後,於4日公布的女單世界排名,將從第8躍升至第5,也是她自2014年3月以來首度躋身前5名。

83D745DF1AF39658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