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台北1日電)政大「搖搖哥」遭強制送醫惹議,公視前總經理馮賢賢也台北市長柯文哲踐踏人權、應辭職下台。柯文哲今天表示,通報民眾是「搖搖哥」的同學,本是感人故事卻被寫成強迫就醫。

台北市近來發濾水器選擇生連2起隨機殺人案,凶嫌皆疑似精神異常。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昨天說,未來疑似精神異常者將比照街友模式送醫。不料,昨天下午就發生常在政大校園遊走的「搖搖哥」被莫名強制送醫事件,引發各界爭議。

?a href="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水塔濾水器挛恼芙裉旖邮苊襟w採訪時表示,衛生局有發布新聞稿說明,「人家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卻被寫得好像變成強迫」,他長嘆一口氣說,通報北市府的民眾也是「搖搖哥」的小學同學。

他說,通報民眾最近覺得「搖搖過濾器水世界哥」變瘦了,認為需要就醫才通報,不然政府政府每天吃飽沒事都在那邊巡查嗎?1050401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