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水世界





▲研究指出,友善的人容易在職場中吃虧,使得薪水較低。(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雪菲爾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針對職員個性與生產力水準進行分析,發現個性友善的人因為想當「好人」,往往不會挺過濾器選擇身為自己爭取權利,使得薪水福利比較低。

研究指出,擁有謙虛、服從、值得信賴與同情心等特質的「職場好人」,常會因為不想要被人討厭而不喜歡強出頭,把自己置於「團體一般表現」的框架中,結果變成績效平庸、無法為自己爭取加薪的角色。

研究人員也針對性別做出比較,發現友善性格容易出現在女性身上,也因此造成了男女薪水上的差異。



墨西哥海怪被釣起如綠眼外星人

橋梁外水管上驚見忍者爺爺過河

女友嫌遊戲變態鄉民霸氣神回

水塔過濾器鬼娃恰吉殺死老爸!女兒開門崩潰

土豪車隊囂張遊倫敦平民貼金紙反擊

試吃發胖申請「工傷」老闆准了

從小指頭長度看一個人個性

嬰兒半夜獨站圍欄影片網路瘋傳

謎之女美麗的渡邊小姐身分曝光

超可愛「天鵝湯」怎麼捨得喝!

大胸女的11項困擾30H女模親身示

愚人節有多惱人?看他們表情就知道

日本「最帥男高中生」是電眼男!

開車邊做愛英年輕人愛搞車震

7B7AF474F1BBAE64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