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楊凱、SNG/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被圍毆致死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24日)開庭時,審判長楊台清先點名上次遲到的2名被告,看到他們準時出庭,還說「你們來了,其他人也應該都到了」,而情侶檔曾威豪和劉芯彤一前一後進入法院,兩人都穿上灰色帽T情侶裝。

刑警薛貞國在SPARK夜店被殺,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因為審判長楊台清作風強硬,遲到就要羈押,被告們趕在9點40分前衝進地院。一大群的被告幾乎都到了,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劉芯彤。

劉芯彤為了躲媒體用盡心機,原本要走北檢,後來看到攝影機,只好硬著頭皮從北院進來。她緊緊抓著帽T,上樓之後,走樓梯的腳步變得很有氣勢。在劉芯彤之後,曾威豪馬上出現,他氣勢不弱,大大方方進來,顯見帶著律師,看起來心裡比較踏實。

殺警案開庭,被告集中在第七刑事庭,與他們發生衝突的SPARK安管則是當證人,為了避免引起衝突,被安排在第八庭。一開庭,檢察官就先抱怨,律師可以看作文本,法官也可以看,只有檢察官不能看,很不公平,審判長楊台清則說,尊重被告人權,能不能看還要再討論。

殺警案起訴後,案子移到院方密集開庭,雖然被告人數眾多,但是預計半年內就會宣判。

▼看報導影片



濾水器

路邊現紅色布包裝百元他撿了…

34貴婦赴美產涉詐保半數住豪宅

碩士成半套店天王貼文說明一切

情侶國道吵架女脫上衣警擋記者

登山失蹤男上吊鞋帶綁樹呈跪姿全戶濾水器

赴美生產1胎賺40萬領綠卡詐保費

離奇!關刀山迷路林男是上吊死亡

影/竹北驚傳龍捲風?台南舊聞…

老主顧客訴王品店長嗆奧客來鬧

即/比武變砍人朱雪璋遭聲押

煙囪效應跑的沒煙快!三重困6死過濾器選擇

陸客亂入原民舞還脫衣?是台客!

柳柳教你生「美寶」涉教人詐保

只剩9元將軍之子白住君悅



F0E71FF93CA7D303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