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濾水器



▲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葉宜津勝出。(圖/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水塔濾水器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24日公布台南市第一選區(後壁、白河、北門、學甲、鹽水、新營、柳營、東山、將軍、下營、六甲、官田)立委初選民調,由現任立委葉宜津擊敗現任台南市議員李退之、賴惠員,代表民進黨參選

民進黨昨晚進行台南第一選區民調,並在稍早公布黨內互比民調結果,分別為李退之19.66%、葉宜津33.65%、賴惠員18.17%、無明確人選28.51%,由葉宜津出線。

葉宜津曾擔任1 屆省議員、5 屆立委,面對喊出「世代交替」的賴惠員,以及宣示「少年出陣」的李退之,最終仍順利勝出,可望挑戰立委六連霸。



宅神酸呂:只有薪水比超商店員好

李富城轟柯P:他還能做什麼大事

20萬公僕不休假領獎金年耗65億

馬英九堅捍太平島博得網友讚聲

洪慈庸:柯P是LINE魔人!

學者:中火佔台中污染比例近5成

運河通航巴拿馬邀蔡英文、習近平

主張一中同表洪秀柱曾和馬激辯

刪勞工7天國定假陳雄文:可以告我

柯P出國考察大破費?議員這樣說

翁啟惠擁8筆不動產!身家數億

307路公車駕駛薪水82K招不到人

黑鷹直升機隊成軍馬英九親臨主持

台漁船遭印尼槍擊李四川關切

4D5DAD2305ADADB2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