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怖攻擊主嫌阿布岱斯蘭18日落網,但比利時並未因此降低警戒,內政部長詹彭今天提出警告,阿布岱斯蘭遭到逮捕可能激發其他歐洲恐怖網絡,引爆新的攻擊。在阿布岱斯蘭(Salah Abdeslam)落網後,比利時內閣曾召開國安會議討論是否變更國安警戒層級,最後決定仍維持次高的第3級,布魯塞爾主要車站、重要景點與歐盟相關機構也都持續有軍警巡邏警戒。詹彭(Jan Jambon)今天向比利時RTL廣播電台表示,擔憂阿布岱斯蘭落網可能激發歐洲境內其他恐怖網絡行動,是警戒未調降的主因。他表示,歐洲恐怖網絡仍相當活躍,立即的威脅並未因為阿布岱斯蘭的落網而解除。詹彭也證實比利時外交部長雷恩德斯昨天表示、阿布岱斯蘭策畫在布魯塞爾再度發動攻擊的消息。他表示,在福雷(Forest)的公寓裡確實發現大批中型武器與彈藥,這意味著恐怖分子正準備進行攻擊。阿布岱斯蘭律師馬利(Sven Mary)則向比利時法語廣播電視台(RTBF)表示,阿布岱斯蘭相當合作,並未主張行使緘默權。雖然阿布岱斯蘭反對被引渡到法國,但馬利坦言,不太可能成功,因為他手中的訊息對調查工作而言,太具價值。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