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免出手強拆違建列管戶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濾水器水世界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將強制拆除未改善違建,不過現在卻不用了!建管處22日指出,北市226戶影響公安的違建,下午已經全部改善完畢,經勘察後確認,將不會強制拆除這些列管戶的違建。

柯文哲1月要求北市226戶違建要在3月20日前自己拆掉,但到20日仍有8戶沒改,市府立刻排定23日起派員強拆違建,以確保公共安全。但21日和22日起,剩下幾戶違建已趕緊改善,自行主動通報勘察,建管處看了之後確認解除列管。

多年來的違建問題,可以在短短時間改善,火速效率也引起熱議,有人說雖然柯P常被報導失言,但做事效率讓大家看得見。吳家誠教授傍晚也在臉書寫「哈!他終於下定決心囉!不能有人搭違建,甚至出租,還賺錢不交稅吧!賺兩重以上。」連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也在臉書說,「魄力對地方了,大大按讚」。

不過也有人認為,違建列管戶如果只將3隔間改成2間,就能「免拆」,那違建問題還是存在。也有網友質疑,應該秉持公開透明原則,將改善後的照片公開。



各科系如何罵人不帶髒字第2彈!

小7店長祭出福利網友爭搶應徵

2000張旅展門票限時送!

全班就你最專心!咪咪坐大腿聽課

各系「罵人不帶髒字」酸到胃穿孔

投訴湯有怪味夫妻被監視器打臉

爆笑!這是男生之間才懂的默契過濾器

汽燃費催繳是詐騙?公總說...

白沙屯媽鑾轎至民宅幫遇煞孩祈福

機車路考6月起再增4大關卡!

老公新婚夜竟打...她怒寫千字文

台日預報不同被酸氣象局長怒了全戶濾水器

女友狂撒嬌網友:該去檢查車了

澳洲打工很淫亂神人3面相分析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