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在進行肝臟移植時,通常使用冰凍方法保存,居住在加拿大亞伯達省的修威佛(Wilfred Siu)成為第一個接受「熱肝臟移植」的病患,據悉,保存在保溫箱的肝臟不僅能繼續製造出膽汁,甚至要比冷凍庫的保存期限多出14個小時,對病患與醫學界是一大福音。

熱肝臟是指將捐獻的肝臟保存於一個手提式、名為OrganOx Metra的保溫箱,不同於傳統冰凍方式,保存期限只有10小時;該保溫箱能夠保存肝臟長達24小時,足足多出兩倍多的時間。

專家表示,醫生把肝臟從捐獻者的體內拿出後,就會立刻用管子將肝臟主要的血管連接,並將之放進保溫箱內;保溫箱就像是一個人體一樣,可以使肝臟保持原來的溫度,並繼續產生膽汁,讓血液和所需的養分持續輸入。許多醫師紛紛對該發明表示肯定,更有醫師認為,該保溫箱的發明不僅可以為更多等候肝臟移植的病人謀福利,也可以減少病患因時間限制而無法順利接受肝臟移植的案例。



過濾器選擇大腸癌5大危險飲食你中了嗎?

生殖器潰瘍傷口誤認染梅毒?結果...

真的瘦了?營養師揭露4個邪惡真相

B型流感後來居上最小死者僅2歲

黑眼圈掰!用這4食材敷臉超有效

上週通報47死流感恐破245死

狗毛插眼!20歲女頭埋寵物致結膜炎

南韓傳茲卡病毒台灣「剉咧等」?

親寶寶送蛀牙菌怎麼預防看這裡

人工色素?擦蓮霧「染紅」衛生紙

上班族必看!4招搶救肥臀秘訣公開過濾器水世界

半夜尿不停當心是惡性腦生殖細胞瘤

減肥最怕嘴饞!4種零食你吃對了嗎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32FFB8412A65F0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