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

▲陳光標「冰桶挑戰」造假。(圖/翻攝自《股城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中國首善」的陳光標去年在微博上發布短片,表示自己在0度以下的冰水浸泡至少30分鐘,「如果有人超越,我就捐款100萬(約新台幣510萬元)。」結果冰水挑戰的把戲被揭穿了,陳光標近日承認造假,當時冰塊下是有半桶約50度的熱水

據《三湘都市報》報導,陳光標的短片傳開後,湖南性學專家文德元第一時間警告網友,「0℃左右的冰水中浸泡5分鐘將致不育」,但言論隨後被很多網友抨擊,認為在危言聳聽。最後,他以一場動物冰桶浸泡實驗為自己洗刷冤屈,實驗用的3隻小白鼠在0℃的冰水中,不到5分鐘都出現了精囊凍結的現象。

據悉,直至3月上旬,陳光標才承認造假,聲稱這是「帶有誇張成分的行爲藝術」。他解釋,挑戰時用的冰是真的,但桶子裡事先放了一半50度左右的熱水,桶內水溫和酒店的游泳池差不多。



美挺台入ICPO陸媒:決定權在北京

小鳥碰感應器雲霄飛車乘客倒頭栽

正妹的老爸帥又潮網:我可以

惡作劇之吻?男店員「強吻」城管

19人的校車竟擠62人塞爆車頭

父缺錢賣23歲「女兒屍體」配冥婚

祖克柏見劉雲山網:畢竟13億阿

男童患「異食癖」吃穿家中牆壁

整形女要「胸」連停車位都要D

和尚用「舔功」治病處女竟懷孕

床在馬桶上!港1坪套房月租9千

A4腰女神吃不胖夏木穎逆天秘密

24歲女物色入贅對象「拒絕屌絲」水塔過濾器

重慶「愛情天梯」87歲女主角去世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85E7D557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