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霹靂電影賣不好,還大方配1.4元的現金股利。(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文創股霹靂(8450)因3D電影慘賠,公告去年認列7,952萬元的電影損失,不過董事會仍決議,將大方配發每股1.4元的現金股利。

霹靂在春節期間推出首部3D電影偶動漫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但沒想到票房成績不如預期,只好認列損失7,952萬元,以股本4.39億元計算,每股盈餘減少了1.81元,總計去年稅後每股盈餘約為0.4元。

不過公司在董事會上仍決議,將配發每股1.4元的現金股利,以回饋戲迷及股東的支持,同時霹靂也對外信心喊話,表示公司在海外版權及第二市場上映仍有業績進帳,對後市發展相當有信心。

法人也表示看好其長線發展,預估隨著相關周邊商品推出,今年遊戲授權推升營收,未來可望有好表現。

但相關消息並沒有反映在股價上,霹靂今天一直在平盤上下整理,目前落在88元;在權證市場,元富RN(717516)小跌2.8%,成交量為1,852張。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結:

??iOS版點此

??Android版點此

過濾器水世界



房市差柯P鄰居降3千萬賣屋不成

味全聲明澄清媒體指逃漏稅非事實

台塑:21日凌晨1點起汽油降0.1元

買權證的理由不見了就要出場

前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心肌梗塞猝死

快/再度出手拔張國煒海運董事

張國煒轉為主動反擊原因有2點

台中西區華廈夯下半年房市回溫

張國煒被拔董事不排除完全退出

電商改變商業模式物流成關鍵

別誤解投信的台指期貨空單!

張國煒另起爐灶?宋:選擇之一

張國煒開公司宋耀明:談這太早

林文伯:矽品得交給值得信賴的人

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