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公布屏縣也在土壤液化潛勢區之列,不過,並未有完整配套,縣長潘孟安昨日批評,沒有完整配套也無經費,只會造成民眾恐慌,他質疑調查結果的依據,也認為因應措施的經費來源將是新政府應面對的問題,如何落實政策的延續,將是一大挑戰。

他也批評,中央在無經費、都更等配水塔濾水器全戶濾水器套下,就公布液化潛勢區,只會造成民眾的恐慌,未來液化潛勢區要灌漿或重建?要立特別法或編特別預算,也是新政府應面對的問題。

過濾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