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將於5月20日就職,典禮籌備工作已經展開,其中在來台觀禮的邦交國外賓方面,根據了解,邦交國最多的拉美地區,我方提出邀請的情況順利,除了多明尼加因為5月要舉行總統大選之外,有不少友邦都會由元首、副元首或外長層級官員親自來台出席就職典禮。

關於友邦來台出席520就職典禮的外賓名單,外交部表示,目前都仍在進行全戶過濾器邀訪,距離520「還有相當的時間」。

中華民國共有22個邦交國,其中12個在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根據了解,拉美地區友邦出席就職典禮的邀訪情況頗為順利,單純以對方所給予的回應而言,得到的都是積極說法,如果不是該國元首親自來台,也會是副元首或外長層級官員;另外水塔過濾器,友邦若國內正好碰到大選或特殊狀況,至少會派出部級重要官員來台出席。

2012年第13任總統就職典禮,拉美地區友邦有11個國家參與,層級屬於國家領導人的友邦包括巴拉圭總統、貝里斯總督、聖文森總理、宏都拉斯總統職務指定人(副總統)、尼加拉瓜副總統、聖克里斯多福代理總督;巴拿馬沒有出現在觀禮外賓名單中。

2008年第全戶濾水器12任總統的就職典禮,拉美地區也是11個友邦,國家領導人層級包括薩爾瓦多總統、宏都拉斯總統、聖文森總督、貝里斯總理、瓜地馬拉副總統、尼加拉瓜副總統、巴拿馬副總統;那年則是聖露西亞沒有出現在觀禮外賓名單中。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