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婦女團體藉由臉部辨識科技製作一處戶外廣告,經由民眾關注,可「醫治」影片中的受害婦女。(圖/取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部辨識技術深受民眾喜愛,近年來也廣泛運用在廣告媒體上。英國婦女組織因此藉由這項技術,企劃並製作一處互動廣告,宣傳婦女暴力議題。廣告內容和一般家庭暴力的公益廣告雷同,以受傷婦女為主角。特別的是,當有民眾注視此互動廣告,影片中的婦女將可被「醫治」

家庭暴力事件層出不窮,但大多數的民眾都認為自己並非當事人,因此造成許多遺憾。為了讓更多人重視家庭暴力的議題,女性救濟組織Women's Aid聯合WCRS廣告公司與戶外數字媒體Ocean Outdoor聯合企畫,並請英國攝影師蘭金(Rankin)操刀製作宣傳廣告。

這支名為「 Look at me」(注視我)的互動廣告於今年婦女節,豎立在倫敦Canary Wharf碼頭,並配上Don't turn a blind eye(不要視而不見)為的文字,吸引路過民眾注意。特別的是,這處戶外廣告搭載臉部辨識技術製作完成,當有民眾注視廣告,影片中女主角的傷口便會慢慢痊癒,因此,如果有大批民眾圍觀,那傷口痊癒的速度也就越快

女性救濟組織Women's Aid期望透過互動的手法,吸引民眾關注,讓廣告所要傳達的訊息發揮最佳效益。根據數據統計,在英格蘭及威爾斯平均一周有兩名婦女遭受伴侶或前伴侶殺害。

▼▲廣告中的婦女因民眾關注,最後傷口痊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獸醫最常被問的「10大倉鼠問題」

史上最神秘5人!CPR安妮在其中…

女工達人秀「扒掉衣服」超驚艷

高二女兒不肯再共浴他非常難過

6秒看日本精密工業多強大!

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

E奶女優吃麻辣鍋狂冒汗網:我擦

球星露鳥女模露點賽馬節超淫穢

網咖CP值高?店員怒:台灣人被寵壞

濾水器超專業路霸機車中柱灌水泥佔位

怎樣防怪叔叔?她的答案讓人驚呆

他這樣擠粉刺!網友直呼好紓壓

A4腰女神爆紅網友:變態審美觀水塔濾水器

美女找生父先找到16個兄弟姊妹

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E67DF317C0C5CE9F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