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承翰在公視戲劇《一把青》中飾演在飛機上第一眼見到連俞涵,就對她一見鍾情的飛官。現實生活中,他也確信一見鍾情的存在,他與結婚1年的老婆劉欣怡就是如此,2人當初在朋友聚會上認識,當時所有人都就座,劉欣怡才姍姍來遲,讓他印象深刻,「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可愛的女孩,想跟她交朋友,進一步接觸。」

2人首次約會,他騎車載劉欣怡,從台北中山區到石碇、深坑,甚至去了瑞芳跟九份,回想起來,他忍不住笑道:「她當天回家後,媽媽還問她『臉怎麼變那麼黑』?」

濾水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巧克力畫愛心道歉

劉欣怡大他4歲,曾對他說2人認識時,只覺得他是小弟弟,需要被照顧,沒想到他個性真誠且成熟。

他很務實,鮮少有浪漫的舉動,但陪劉欣怡逛街,會全戶過濾器注意她喜歡什麼,之後等重要節日再買給她。

他個性固執,排定好的行程、作法,即便有更好選擇,仍不想輕易變動,因此2人偶爾會有小摩擦,但他事後都會準備一盒巧克力,在上面畫滿愛心,表示歉意。

衝刺事業暫緩生子

2人愛情長跑10年,交往期間他到馬祖當兵,感情仍不變,「每個人都想要一座導航塔,無論是戲裡的小顧,還是戲外的我。」單親家庭出身的他,很渴望有個圓滿的家,小時跟爸爸生活,爸爸去世後和媽媽及弟弟一起住,一全戶濾水器家人租屋而居。

他過去早對家庭有所幻想,他想做一個成為孩子榜樣的父親,傾聽孩子心裡的話,花時間陪伴他們。不過,因他老婆目前是徐佳瑩經紀人,常跟著表演活動東奔西跑,他又忙著拍戲,夫妻工作忙碌,生子計畫只能延宕。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46E145AB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