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白色恐怖文件遭憲兵濫搜案引發社會譁然,親民黨團昨天提案修法,限縮憲兵司法警察權。民進黨立委則主張,下周一將在立院國防委員會提案成立調閱小組,要求國防部提供相關公文書釐清真相。

濾水器選擇親民黨團主張,提案修改「刑事訴訟法」,讓現行憲兵司法警察權調查範圍僅能及於現役軍人過濾器水世界,並刪除這次「以自願性同意書取代搜索票」爭議的相關規定。此外,親民黨團還提案廢除「調度司法警察條例」,讓政府法制徹底擺脫軍、訓政等威權遺緒。

立院親民黨黨團總召李鴻鈞表示,民主國家中,憲兵司法警察權應該用於維護軍中軍紀,而不應濫用在人民身上,若能任由威權遺緒干擾人民民主權利,那「當初為什麼要廢警總?」

綠委要裁撤軍安總隊,李鴻鈞說,軍安總隊是掌握是否洩密及共諜案,親民黨團不支持裁撤。

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羅致政、陳其邁仍堅持,還是要成立調閱小組,要求國防部提供相關公文、會議紀錄及涉案人通聯紀錄;羅致政更主張還要調閱憲兵、保防處的工作日誌等,釐清此案到底是個案?還是通案。

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0AB91C59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