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杜絕A4農地、嬰兒會員亂象,行政院院會今天通過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並列入優先法案。

草案新增,農田水利會員須滿廿歲、有會員資格持續六個月以上、享灌溉或農田排水利益的土地面積合計達○?○一公頃以上,才有濾水器選舉、罷免會長及會務委員權。行政院長張善政表示,最近外界討論轉型正義,修法後可給予真正的農民應有的正義,如只持有A4紙大小土地就能有投票權不適當。

水塔濾水器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