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音樂製作人劉天健12日上午11點50分,因心臟疾病在北京過世,享年53歲。他大年初一心臟血管破裂緊急開刀,昏迷6天清醒,原以為已過鬼門關回家休養,未料3天前咳嗽導致傷口裂開,返院縫合施打麻醉引發冠心病不治,今(14日)舉辦簡單告別式火化,太太將帶他返台長眠。王力宏、蕭敬騰(老蕭)2位金曲歌王,昨都感念他的提攜。

下周北京追思會全戶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劉過世後,北京家中設置靈堂,親友陸續送花,到場致意。大兒子剛考完研究所,和母親飛往北京處理後事;劉曾對張杰在《我是歌手2》的表現讚譽有加,想收他當乾兒子,張昨低調前往致哀。劉在北京的好友預計下周為他舉辦溫馨的音樂追思會,由他的工作夥伴張漫策畫。

促老蕭接《和聲》導師濾水器

劉生前任職上華、華研、索尼、華納等唱片公司,近年往大陸發展,擔任北京衛視《最美和聲》藝術總監,是促成老蕭連續3年擔任《和聲》導師的推手。老蕭經紀人Summer昨說,當時多方邀約,老蕭因不清楚節目架構婉拒,只有劉不放棄,「天健老師在音樂上給老蕭很大的空間,每當與節目單位意見不同,老師就會去溝通,讓老蕭無後顧之憂。」老蕭昨難過說:「以後我所做的一切將會有老師的精神。」

王力宏與劉認識近20年,劉曾對他說年輕時為了跟音樂夥伴辦演唱會,「沒錢搭台就去醫院賣血,拿賣血的錢支付舞台費用。」王力宏昨說:「老師真的是用自己的血和淚來做華語音樂,這幾十年在音樂上的貢獻有目共睹。」他們首次合作是王1997年在福茂發行的〈雪人〉,後來2人先後去了索尼,累積革命情感。王力宏說:「老師常來我家,只為聽我的創作,這樣的老闆難能可貴,希望從他賣血的第一場演唱會,到我之後每一次的巡迴演唱會,他都會來現場。」

潘協慶和劉也有20年交情,過年前才在北京碰面,「知道他身體有病痛,但他總要大家別擔心。」原本相約3月底在北京談合作計畫,卻天不從人願,潘透露劉因父親過世衝擊個性改變,「當時他抱著我痛哭,愧疚自己對家庭責任不夠,想重新規畫人生。」無奈仍被累垮。

(中國時報)



全戶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8BD634F1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