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呈懿當選縣議員:改變家鄉。(圖/取自薛呈懿臉書)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全台最年輕的議員薛呈懿13日在臉書發文,因為議員身分讓她過年收到各界贈送的許多禮物,除了留下春聯和有鮮度的銀柳外,其他如保養品、洋酒等禮物,她選擇「全數送回」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她這種杜絕這種送禮風氣」、「端正積習已久的歪風」的作法,更有網友大讚她替台灣政壇注入一股清流。

宜蘭縣議員薛呈懿13日在臉書表示,因為議員的身分,讓她今年過年收到不少禮物,因為覺得互相送來送去很不好意思,所以除了留下春聯和有鮮度的銀柳之外,其他如保養品、茶葉、洋酒等禮物,她選擇「全數退回」,並且會在返還禮物時和對方聊聊天,再送上自己印製的手工春聯。

她表示,「雖然一開始會覺得是不是有點不近人情,但是轉念一想,覺得人與人之間的良好關係,是建立在傾聽、了解與行動,而非這種禮尚往來和麻煩禮俗。」她也說,民眾們的意見與支持,才是比什麼都還珍貴的禮物。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力挺她「杜絕這種送禮風氣」、「端正積習已久的歪風」、「替台灣政壇注入一股清流,加油!」。

▲▼除了銀柳跟春聯,其他禮物全都退。(圖/取自薛呈懿臉書)



宜蘭農地不農用加課房屋稅3倍水塔過濾器

按讚!暖心情侶倒車停斜護身障婦

七星潭撿石留念陸客寄回認錯

遭大吊車硬拖被勾姐:嚇死了!

內湖好市多禁等車位路真的空了

超商當酒吧酒醉哥這回躺平送醫

東泉辣醬讚!移民美國也回台打包

隔壁9樓偷3C少這個只能爬樓梯

好美!佛光大學被白雪包圍了

大雨沖出陶片斗六市社口現遺址

堆高機倒退嚕墜大排工人命危

瞞不住爹寶Call out:爸快救..

培力商店請街友當咖啡服務員

被要求滾出部落志工:我不撤!濾水器水世界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