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網球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藥檢未過話題持續延燒,儘管世界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第一時間肯定她坦承使用禁藥的勇氣,但更讚揚姐姐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不輕易服用藥物的堅持。現年35歲的大威自1994年轉入職業,生涯共奪下7座大滿貫金盃,近年來因大小傷病影響,使成績並不理想;儘管如此她仍堅持不輕易使用藥物,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深深影響小威。日前小威聽到莎拉波娃服用禁藥時,感到非常震驚並表示,「莎拉波娃願意站出來坦承疏失,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流露出無比的勇氣。」本次小威出席印地安泉網球賽,再度被記者問到關於莎拉波娃使用禁藥一事,她坦言,「如果是我藥檢未過一定嚇壞了,因為這是一個非常糟糕的情況,但我絕不會讓自己陷入這樣的處境,也不會輕易服用任何藥物。」小威對於自己食用的東西都會特別注意,主要是受到姐姐大威的影響,她說,「儘管姐姐經歷過許多傷病,但她從來不輕易服藥,而是選擇健康的生活飲食,包含多吃蔬菜,避免食用加工食品。」在大威優先選擇天然食品的影響下,小威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她說,「只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就算不服用任何補給品,也能使身體獲得良好回報。」儘管網球名將莎拉波娃服用禁藥,小威仍不對網壇感到失望,她說,「我相信大部分的選手都會誠實面對比賽,用正確方式獲得勝利;就像我們生活在幾十億人口的世界一樣,某些少數人做了令人害怕的事情,但這並不會使整個世界都變得不好。」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