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血濃於水的家人也有可能是想殺死你的人!美國佛州一名年僅14歲的青少年與朋友共同擬了一份「謀殺合約」,在朋友幫忙殺死她的家人後,將得到1200美元(約新台幣3萬8000元)的酬勞。這紙「謀殺合約」日前被青少年的父親發現,嚇得水塔過濾器他連忙報警處理。

美國佛州聖露西港(Port St. Lucie, Florida)一名14歲少年列出了一份「謀殺合約」要朋友殺害自己的爸爸、繼母和同父異母的弟弟。根據合約內容,少年將在案發時待在房內,等到朋友行兇後少年再逃出家門,到鄰居家報警。雖然這紙手寫合約字跡青澀,但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就連兩人的簽名也在上頭。

少年的爸爸於當地時間7日在兒子房間內發現合約後,嚇得連忙報警,警方已逮捕少年和他的朋友到案,雖然少年的朋友堅持只是惡作劇,並沒有惡意,但由於少年經常語出驚人,透露自己恨不得全家人死光,警方還是將審慎處理。



應徵男優被榨乾讓你鳥不起賠錢

網友客運被偷窺看見長相秒原諒

過濾器1歲女娃擁有1072億台幣

500水蛭吸血治子宮成功懷兒子濾水器

紐西蘭現色房東要女嘿咻抵房租

雙胞胎挑戰妖怪手錶亮點竟是..

6月女嬰成小美人魚超萌模樣爆紅

那話兒套鐵環德國男痛4天求救

正妹約到35歲大叔見面卻大崩潰

墨西哥女主播天天「超緊身洋裝」

女性胸型分7種大多數人屬這種…

1700年天子墳墓主是孫權六子?

鄰居愛愛太吵他寫信送禮展幽默

肯尼太虛幻!現實「大肚男娃」亮相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95D00DE2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