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晚報獨家披露,因為經營型態的改變,經濟部與農委會正在討論大型農企業是否應該繳稅,引發畜牧、農糧等各類型的農企業恐慌。農委會今天在中部與畜牧團體溝通,彼此交換意見,今年下午農委會內部也將開會整合意見討論,預計未來將明定農企業「自力經營」與「營利事業」標準,天花板「越高越好」。農委會主委陳志清表示,現在原來就不繳稅、百分百自立耕作的初級農產品免稅,這絕對不會更動;但小地主大佃農計畫中,很多農民組成農企業擴大經營,大型農企業若不繳營業稅,財政部有不同的看法。但究竟在甚麼樣的標準下需要繳交營業稅,目前農委會正與各方蒐集資料中,今天下午農委會內部也將召開圓桌會議討論。陳志清表示,要打探許多大型農企業究竟真正的營收實屬不易,是高估還是低報都要判定,且不同產業的樣態都不一樣,他坦言「真的很頭痛」。但站在護農立場,希望未來設定的天花板能夠「越高越好」,別讓農民未來5到10年還被追稅。一名農企業負責人說,農業的不確定性太高,深受天候、外在環境影響,不能單以一套標準去評斷,這樣未來恐難以生存。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E6A4A8B2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