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9日宣布將舉辦寶島巡迴演唱會,她上月因健康問題臨時取消記者會,面對外界關心,她說:「前陣子身體被操壞,筋疲力盡。」因工作20年的助理辭職,她跳下來兼做了2個半月助理,自嘲:「我當助理也是非常專業,但卻離唱歌的蔡琴愈來愈遠。」

她學習打理事情才體濾水器認助理不容易,決定應徵表演、財務、祕書、公關和打掃共6名助理,坦言每天都在禱告祈求,她感嘆:「薪水不是問題,是好員工難尋。」她開出3條件:可信任、嘴巴緊、女性,目前尚缺2名。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蔡助理」的生活讓她哭笑不得,自嘲:「連匯2000元手都會冒汗。」她學習到銀行辦事卻成了粉絲見面會,銀行禮遇她下班前辦理,結果行員全都圍繞觀看;不想出門買飯,結果只能在家吃泡麵;連記者會的試裝拍照、燙裙子全靠自己。

此次巡演由「宜辰整合」和「大取娛樂」接連舉辦,她回應:「剛好2個單位都提出邀約,前年和大取合作過苗栗場,覺得團隊很熱情、用心。」認為大取一定可以把演唱會辦到台灣各地。她昨在桃園機場舉辦記者會,打趣說:「旅客別看我看到延誤班機,記得要回台灣聽我唱歌。」

她此次共巡迴全台水塔濾水器10場,呼籲嘉義粉絲要為她準備雞肉飯。是否會封麥,說:「都是江蕙啦,害我常被問,我不會輕易離開舞台的。」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過濾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84E20D5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