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南科管理局等園區社團、廠商發起的「愛.從南科出發」愛心月活動,1個月內共募得71萬5612元,反應超乎預期,南科管理局表示,將全數捐助台灣世界展望會,用於改善南科周邊弱勢家庭醫療及生活補助。上述愛心活動,日前由南科管理局舉行盛大宣示活動,隨後在園區各廠商、學校設置愛心箱;有南科管理局、台積電、聯電、群創、台灣康寧、住華科技、台灣神隆、南茂科技、宏捷科技、台灣穗高科技、茂迪、帆宣、弓銓、聯華生技、中強光電、漢民科技、亞樹科技、齊璣科技、超淨精密、惠合生技、儕陞、金穎生技、台灣瑞肯物流、南科實中、南科幼兒園、成大南科研發中心、一銀南科分行、園區保警中隊、新市、善化、安定區公所、南科扶輪社等單位參與。「1塊錢不嫌少,1千元不嫌多!」南科管理局局長林威呈說,南科積極推動「在地化」,這次主動關懷愛心活動,廠商、學校等展現無比愛心,讓這樣的公益活動能確切照顧在地弱勢家庭更有意義,未來還會持續推動許多公益活動,展現南科人的愛心。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