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實物銀行自開辦以來,持續結合各界善心資源,截至去(一○四)年十二月底媒合各項善款及物資市值高達八億一千多萬元,建構資源整合平台,協助更多有需求的弱勢族群,昨(二十六)日新北市社會局為感謝各界企業、宗教、公益團體及個人特舉辦「擁抱希望Hold住幸福」感恩餐會,副市長陳伸賢親自出席頒發感謝狀給善心單位人士。

過濾器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副市長陳伸賢表示,因為有大家支持新北實物銀行,讓愛心資源及時傳送給弱勢家庭,未來也將妥善運濾水器用愛心資源,造福更多需過濾器要幫助的人。本次感恩會特別邀請社團法人新北市天德慈善會理事長郭智隆分享捐助理念,郭智隆表示,協會積極推動「兩歲以下幼兒不能沒有奶粉」服務宗旨,透過訪視了解到很多期待幫助買不起奶粉的媽媽,讓她們感受到社會溫暖,避免因養不起而將孩子丟棄。郭理事長語重心長表示,有次訪視了解到一位父親獨自撫養七個月大的嬰兒,極為困難,但大人可以照顧自己,嬰兒卻不能餓,一定要以照顧嬰兒為優先,並親自走訪新北市九個區域社福中心與社工協調,如有家境困難的小孩,一次送六罐奶粉,去年一年共送出二百五十二罐,幫助四十二個弱勢家庭。

社會局長張錦麗說明,新北市「幸福滿屋實物銀行」作為整合平台,除使弱勢家庭維持基本生活所需外,積極整合各界善款與物資,以專業與整合性開創各項多樣化社會福利方案,透過實物銀行各分行將善款及物資即時分送至有需要的弱勢家庭,把民間的善心發揮極至,幫助更多人。4CEA3969050A46E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