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Apple Pay專美於前,小米5手機24日北京舉行新品亮相,小米支付也將一併公開發佈;同一天,三星手機也將公測支付方式,大陸手機支付將群雄並起,與支付寶、微信支付等APP掃碼支付一起逐鹿中原。蘋果支付在大陸上線首日(2月18日),一天內就捆綁了1800萬張銀行卡,相比在美國上線首日也不過綁了100萬張卡,大陸市場消費力舉世稱奇。蘋果紅了,其他手機支付也將一湧而上,大陸手機移動支付時代來了。小米5手機24日在北京首發,小米董事長雷軍已經在微博預熱,預告小米5會提供NFC功能,小米支付也將同步與小米5共同發佈。新民網報導,不只小米5,之前的小米2A、小米3的用戶,也將能夠像Apple Pay那樣,在支援雲閃付的銀聯POS機上輕鬆消費。同時,三星推出的移動支付應用三星智付,也將同一天展開公測。透過手機應用Samsung Pay,銀聯卡持卡人將可在擁有Samsung Pay功能的手機上管理和使用自己的信用卡和借記卡。

水世界 濾水器

過濾器

E235685453E1B4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