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黎明高中這次大學學測60級分以上有51人,71級分以上有13人,除王婷筠、陳彥汝、陳承達同為74級分,蔡覲瑜更拿下75滿級分,成績相當搶眼。黎明高中校長羅家強說,蔡覲瑜家住麻豆,父親是工程師,母親在下營區公所服務,她是黎明高中初中部直升,自己從小就對醫師這行有濃郁興趣,在校學業成績保持前三名;去年還參加南區學科能力競賽,拿下生物科第一名。蔡覲瑜說,在功課上自己只要沒有準備好就會很緊張,「相信老師」是自己的簡易讀書方式,但睡眠不足是自己讀書最大的罩門,為此,他上課時一定專心聽課,「睡飽了再來複習」,事半功倍,根本不需要也沒時間補習。

天主教黎明高中學生參加大學學測成績搶眼。記者謝進盛/攝影

分享

黎明高中蔡覲瑜大學學測拿下75滿級分。記者謝進盛/攝影

分享

濾水器

9D16E9276E8305B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