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開議第1天,不少新科立委上陣質詢,最受矚目就是時代力量的黃國昌,他左批行政院沒提和廢票處理方案,右打勞動部的雇用安定措施,結果被勞動部長陳雄文回嗆,只是1個會讀法律文字的人。

濾水器

新國會開議,素有「戰神」之稱的,時代力量新科立委黃國昌的質詢處女秀,備受關注。過濾器濾水器

才剛走上質詢台,就掉資料,實在有點糗,撿起來,站穩腳步,一質詢就是火力全開。

批評核廢料儲存問題,黃國昌有備而來,中、英文夾雜霸氣十足,不過質問勞動部長陳雄文,有關雇用安定措施只有法源卻沒施行的一番話,反遭打臉。

陳雄文回嗆,黃國昌沒有動怒,全程質詢過程中,黃國昌時而右手時而左手抓腰部,連質詢結束後,要拿資料給行政院長張善政前,還掉在地上,難道是第1次質詢緊張嗎?

說著說著,跟媒體閒聊時,黃國昌手往腰間皮帶抓抓的動作又來了。新手立委出狀況的,還有他。

「台灣地區」4個字掛嘴邊,連續講了2次引發爭議,從政務官轉為立委濾水器的曾銘宗,和過去的長官張善政友善互動,質詢時間頻頻作球給官員發揮,事後坦承用詞不精確,至於質詢前的國是論壇,一樣有爆點。

立委(民)蔡易餘:「今天這個國是會議,當然我們要去強調的就是說,基於國會改革的需求,未來在這個...我們要強化國會的議事效率,我們是希望說未來這個國是會議,是否還有存在必要。」

明明是國是論壇,幹嘛老是開口國是會議,閉口也是國是會議?鬧出笑話,蔡易餘大方講出原因。

立法院開議第1天,藍綠陣營狀況不斷。(民視新聞綜合報導)1A93DBE04FE18D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