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過濾器 水世界衝入台中港碼頭,警消持續搜救。(記者張軒哲攝)

2017-02-0612:5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砂石車離奇衝入海!台中港5號碼頭今天上午9點25分,有碼頭工人發現一輛「大承」通運公司砂石車,在岸邊載沉載浮,趕緊向警方報案,碼頭工人與港務警消人員趕緊搜救,發現駕駛艙空無一人,研判賴姓司機遭潮汐漂至外海,海巡人員持續搜救中。

台中港務消防隊指出,45歲賴姓司機昨夜7時載運細沙到5號碼頭,疑因天黑視線不佳,不慎衝入海中,現場留有煞車痕跡,車體吊掛上岸後,只發現一具手機濾水器 水世界,並無行車紀錄器。以為賴男自行上岸就醫,但附近醫院皆無就診記錄。

賴母焦急指出,以為兒子昨夜通宵開車,並未連絡,上午突然到港警電話,才知道出事了,趕緊到碼頭關切,希望兒子平安無事。

相關影音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