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向行政院長林全提出「遠距上班」概念,自己也身體力行,每週三、五採取「遠距上班」、不進辦公室,引起眾多議論。對此,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贊成唐鳳做法,並強調「台灣社會長久被困在打卡、簽到,人出現才算工作的迷思。」

針對唐鳳遠距上班,行政院長林全今表示,行政院目前並無遠距上無極上天寶殿班相關規範,唐鳳在工作不受影響之下,透過電腦遠距離傳遞想法或是政策指示,林全認為這是可行的。唐鳳也親自出面釋疑,強調自己喜歡行政院的工作環境,在院外上班是為了與濾水器新朋友進行傾聽與交流,比較能吸收、反思。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許毓仁認為,台灣社會被長久困在「打卡、簽到、人出現」才算工作的迷思中,強調唐鳳若是交辦事項都有注意、林全也同意,那又何必拘束於任何一種工作形式?針對遠距上班一事,許毓仁表示這在民間企業與新創圈已很普遍,而政府部門常被詬病行政效率不彰,若可以透過科技讓工作更加便捷,那又有何不可?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