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22:38過濾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都市傳說指出,情侶到迪士尼樂園約會,會走上分手一途,媒體對此進行調查發現,曾到迪士尼約會的情侶僅12.5%因此分手,顯然與傳說不同。分手的民眾則表示,漫長的等候時間讓兩人翻臉。

日本《R25》為確定到迪士尼約會是否真的會走上分手,對200名20歲至30歲男性進行調查,發現有52%不曾和戀人到迪士尼約會,48%受訪者則曾至迪士尼約會,為104人。

在這104人中,87.5%受訪者與戀人感情不受影響,剩下12.5%則因此走上分手一途。受訪男性大多表示,等候遊樂設施的時間過長,與戀人發生口角等,顯示漫長的等候時間影響情侶感情。

愛情專欄作家菊池美佳子指出,「不僅是如此」。她說,分手的原因是從夢幻世界回到現實生活的幻滅感,例如:在樂園聞到的是爆米花的甜蜜味道,但當回到愛人家中時,屋國師內飄散可能是衣服未乾的潮濕霉味。

菊池美佳子說,避免幻滅感影響感情,建議從迪士尼樂園回家後,再一起觀看迪士尼動畫分享美好回憶。

無極上天寶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