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18:07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61歲招姓婦人自稱是「玉皇大帝」的媽媽,涉嫌與梁姓女兒聯手,騙尚姓婦人說她上輩子是梁女的師兄,長年欺凌師弟梁女,這輩子註定要被欺負,尚婦深信不已,竟偷偷把丈夫名下房產賣掉供養「皇媽」,並招待對方到中國參拜,遭詐走586萬餘元;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罪嫌起訴招、梁兩人。

據了解,尚婦已因病於去年間過世,她並未提出告訴,而是尚婦的丈夫、兒子在尚婦過世後,發現房產被賣,且濾水器之前就聽聞過尚婦談及「皇媽」,因此提告。

檢警調查,尚、招兩人結識於100年過濾器 水世界間,招婦除自稱是「玉皇大帝」的媽媽外,還騙稱她的女兒即梁女,是尚婦上輩子的師弟,尚婦身為師兄卻長期「過濾器 光頭水霸凌」師弟,因果循環,這輩子尚婦註定要被梁女欺負,甚至還不顧尚婦身體患有疾病,灌輸她治療沒有用,佛祖會救你等觀念。

尚婦深信不已,不只把丈夫名下位於台中房地及自己繼承位於台北的房產賣掉用以供養「皇媽」,還招婦與梁女到中國某寺廟參拜,吃住全包,花了11萬餘元,總計被騙走586萬餘元。

檢方偵辦時,招、梁兩人否認犯行,招婦辯稱,只是覺得好玩才叫尚婦稱她「皇媽」,並未收取供養金,雖有一起到中國旅遊,事後也有返回相關費用。

不過,尚婦招待「皇媽」到中國旅遊時,尚婦的友人也有陪同,她證稱,尚婦稱呼招為「皇媽」,尚婦還跟她說自己跟梁女上輩子是師兄弟,上輩子她欺負師弟,這輩子換她被梁欺負。

不僅如此,尚婦偷賣房產時,招、梁兩人也有在場,買家證稱,招曾對他說:「尚婦會賣房子給他,是因他是活菩薩,曾幫助過尚婦」;此外,尚婦的親戚還證稱,招曾對尚婦的婆婆聲稱她會氣功可以治療身體,還拍打尚婦的婆婆並在她頭頂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