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5:59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上週主持執政決策協調會議,決定補提名11名懸缺的監委,總統府今公布審薦小組委員名單,由副總統陳建仁擔任召集人,中研院特聘研究員蕭新煌為副召集人,審薦小組將在下會期把補提名的名單送進立法院。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第五屆補提名監委的審薦小組由陳副總統擔任召集人,其餘委員包括中研院特聘研究員蕭新煌、前監委暨前僑務委員長張富美、前監委暨前行政院祕書長劉玉山和中研院特聘研究員暨前大法官林子儀;並由蕭新煌兼任副召集人。

黃重諺說,第一次審薦小組會議將在11月2日舉行,當天會議將列出相關作業期程,審薦作業預計在106年1月下旬完成,補提名監委的名單下會期送立法院。

黃重諺表示,監委的提名資格包括擔任過中央民意代表一任以上、省市議員兩任以上、簡任司法官10年以上、大學教授10年以上,或是參加國內專門職業與技術人員高考及格,執行業務超過15年等。而監委被提名人可以由他人推薦或自薦,審薦小組委員審閱相關資料,做通盤考量。

濾水器 光頭水濾水器>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