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群(2453)與濾水器日本TOKAI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合資設立的雲碼公司(CloudMaster),在台設立已逾三個年頭,展望2017年,雲碼會在台針對日系企業推出更多服務。

凌群表示,明年度將針對在台灣的日企,提供更多服務,例如,台日之間的國際網路專線(國際IP-VPN)服務,因與日本TOKAI公司同步提供,因此使用者可選擇於日本或台灣進行簽約;另外如企業內部、遠端連線皆可使用的無紙化會議系統,亦針對小型企業提供月租服務。這都將是雲碼明年度推出的重點服務之一。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而雲碼、凌群及迎棧科技合作完成OpenStack Pracla,更在今年榮獲「2016雲端物聯網創新獎」季軍榮耀,表現亮眼。

凌群昨(10)日舉辦「日系企業支援研討會」,展示成立三年努力經營成果,現場在台日商代表雲集,經濟部工業局組長楊志清、台日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組長黃河清、日本交流協會經濟室長宮越朗、凌群集團總經理劉瑞隆以及Tokai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海外推進事業部部長皆本正法均出席。

雲碼是由經濟部工業局輔導媒合促成成立,以「成為在台日系企業最佳夥伴」自我期許,期待能將日本東海集團旗下最大子公司-TOKAI Communications串連日20家企業的優勢和服務能量,帶進台灣。

工業局組長楊志清於致詞時表示,政府正積極推動的「五加二創新產業」,推動主軸之一的「亞洲矽谷方案」,即強調推動軟硬體的整合發展,台日間若能藉此攜手發展資訊整體解決方案,全面整合雙邊產業優勢,將有利於共同拓展全球市場。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step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